局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08:35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孙宁 浏览次数:

1227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欣主持召开机关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

按照议程,会议首先通报会前收集到的来自基层支部和党员对班子的意见建议、通报上年度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王欣书记代表班子作检视对照剖析。会议共收集基层支部(总支)意见建议8条,上年度查找的问题经梳理基本完成整改,对于存在的一时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时限。随后,大家围绕主题,针对民主(组织)生活会明确的三个方面问题,依次作自我检视,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联系主题教育和工作职责,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不讲成绩,做到问题讲深讲透,自我“画像”精准;批评他人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见人见事见思想,辣味较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王欣副局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认为大家会前准备充分、检视认真、剖析到位,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他对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如何进一步履行好机关党建工作“主要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三严三实”、提高党性修养、发挥“传帮带”作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学深学透做实,学会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机关党建和一切工作。二是厚筑“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状态。三是强化党性修养,坚持“三严三实”,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做清正廉洁、联系群众的表率。四是开拓创新、敢为人先,在推进机关党建创特色出亮点上抓典型、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