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困难职工 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1-03 14:46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帮助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新年元旦前夕,芜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20年元旦期间在市直机关继续开展 “关爱帮扶送温暖”活动的号召,由中心党总支委员王圣萍同志率队开展“关爱帮扶送温暖”慰问活动中心困难职工或其家属送去节日的问候、党的关怀和中心大家庭的温暖。

在已故困难职工吴兆安家中,王圣萍详细了解了其家庭成员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她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帮助关心困难党员职工,给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是中心工会开展的重要工作之一。此次慰问活动一共为中心4户困难职工发放了节前慰问金,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节日的祝福。活动给困难党员、职工及其家属带来积极面对困难的信心,充分表达了工会组织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和问候,使职工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有效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