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荣获“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2020年安徽全民阅读主题朗诵音视频大赛芜湖选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01 09:17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和市图书馆承办的“决胜小康,奋斗有我”2020年安徽全民阅读主题朗诵音视频大赛芜湖选拔赛在芜湖市鸠江区文化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四名选手组成的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赛队在13个参赛队中拔得头筹,荣获比赛“一等奖”。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自身经历或身边人、身边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脱贫攻坚战场上一个个动人故事。为搞好比赛,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协调指导工作;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服务与参赛“两不误”,精心组织安排,加班加点排练,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比赛中,我局选手朗诵的《扶贫在双丰》作品,生动讲述了市局驻无为市扶贫村——双丰村扶贫干部贾正云同志驻村扶贫三年,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故事。选手们用心体验、用情感悟,以声情并茂的演绎和铿锵有力的朗诵,征服了在场评委和观众,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展示我市脱贫攻坚一线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书香芜湖,也充分展示了我局广大党员干部拼搏进取发、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