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志愿服务,提升文明形象

------市局机关党员志愿者走进规划馆

发布日期:2020-09-21 09:55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志愿服务是加强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为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提升服务水平,市局机关党员干部主动报名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开展特别主题党日活动,争做志愿服务精神践行者。   

9月16日至18日,市局机关部分党员走进规划馆开展以“为民服务坚守初心,奉献社会提升自己”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三天时间,他们发挥业务专长,精神饱满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为游客提供参观引导、秩序维护、辅助讲解、规划宣传、安全保障等多项服务,在展馆大厅、展厅,在室外广场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您好!参观请向前”“您好!请抓好扶手,注意脚下”等一声声问候,让市民切实感受到了服务的贴心和温暖,在人群中显得格外耀眼的“红马甲”,展现出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的整体精神风貌。

规划馆作为芜湖市公共文化场所,是文明创建重要窗口,一直秉持“芜湖美好,更要你讲好,我为你代言,你因我而精彩”的宣讲精神,为游客提供规范、热情、周到服务的同时为有志于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爱心团体个人提供志愿服务平台,通过志愿服务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