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馆绘就“我的家乡--锦绣芜湖长卷” 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05 16:35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上午,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工会、妇委会、规划展示馆与芜湖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绘就“我的家乡—锦绣芜湖长卷”活动在市规划馆举行。活动旨在激发孩子们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怀,了解芜湖地标性建筑,给予孩子们一个展示绘画技能的平台,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让家长参与和孩子共同体验绘画的乐趣。

活动受到了全市爱好绘画的小朋友广泛关注,纷纷报名参加,最终由40名小朋友来到现场参加亲手绘制活动。当天,小朋友和家长们齐聚市规划馆,在馆二楼大厅,他们在指定的区域,面对面排成两长排,在红地毯铺就的画布上他们摆出各种喜欢的姿势,或蹬着、或坐着、或趴着舞动着油画棒,都忙活着,现场埋头作画的有、昂头思索的有、碰头商量的有、嬉笑玩闹的也有,场面轻松活泼,热闹非凡,他们通过的想象力和灵巧的小手,将一个个芜湖著名地标性建筑鲜活的勾勒在洁白画布上,绘就成我的家乡——锦绣芜湖百米长卷图。

绘画活动结束之后,孩子们在规划馆讲解员刘璐的带领下,参观了芜湖规划展示馆,实地感受芜湖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成果。小朋友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玩有所学,学有所得,不仅仅是一次画画参观的过程,更是一个认识芜湖,了解芜湖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