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馆被授予首批市“青马工程”研学基地

发布日期:2020-11-13 16:24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落实我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提升全市共青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近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干班暨首批“青马工程”研学基地授牌活动成功举办,市规划馆被授予首批“青马工程”研学基地,是此次授予的20家“青马工程”研学基地之一。

市规划馆是一座集规划展示、科普教育、特色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规划馆,致力于以高科技手段全方位反映芜湖古今城市的变迁,彰显芜湖发展历史与辉煌成就。截至目前,先后被授予“市级文明单位”、“市级青年文明号”、“ 3A级旅游景区”、“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级科普教育基地”、“芜湖市少先队员校外实践基地”、“鸠江区中小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芜湖市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点”及“安师大大学生教育实践基地”等称号。此次被授予“芜湖市青马工程研学基地”,将有力促进我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政治理论和能力素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