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馆刘璐获省旅游服务质量故事演讲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11 16:52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12月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明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 “2020年安徽省旅游服务质量江淮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颁发了“2020 年安徽省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和旅游服务质量故事演讲大赛”最终获奖奖牌,市规划馆讲解员刘璐获省旅游服务质量故事演讲大赛二等奖,并应邀参加2020年安徽省旅游服务质量江淮行滁州、铜陵、六安站宣讲活动。

在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为加快恢复市场,提振行业信心,持续打造“安徽省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品牌,深入推进全省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省文旅厅联合省文明办、省市场监管局继续开展“2020 年安徽省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遴选和和旅游服务质量故事演讲大赛活动。按照要求,市规划馆讲解员刘璐代表芜湖市参加旅游服务质量故事演讲大赛,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这已是她第二次获得此项大赛奖项。

这次比赛,她讲述了一段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经历的故事,以独特的演讲风格和饱含深情故事情节打动了在场的嘉宾评委,展现了刘璐同志个人过硬的专业素养和敬业奉献精神,体现出了芜湖自然资源规划展示人员的精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