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4-03-04 15:30 来源: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4030400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来信标题: 关于对芜湖长江三桥下运动公园的补充建议
来信时间: 2024-03-04 08:48:44
来信内容:
芜湖长江三桥下的露天运动公园平时能满足一般的体育运动,遇到刮风下雨: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等深受欢迎的运动就无法进行。如能把旁边规划的菜街商场里面的最高层,做为室内运动球馆(可以借鉴联盛官场室内球馆场地),内外场地齐全才能真正打造芜湖城中北的体育中心。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4-03-04 15:30:35

答复意见: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对芜湖长江三桥下运动公园补充建议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立即认真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芜湖市镜湖区ZX-02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长江中路和长江三桥交叉口西南角已规划了一处街道中心(含室内体育活动场所)。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