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4-03-12 17:07 来源: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40311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关于外墙外保温层的咨询
来信时间: 2024-03-11 10:19:05
来信内容:
尊敬的自规局各位领导同事,因工作中遇到以下问题寻求贵局给予答疑解惑: 1、我市关于外墙外保温层计算建筑面积是如何规定的,(目前国家 05版、13版建筑面积计算规范一级22版民用建筑通用规范不一致)。 2、关于外墙外保温层所占的面积是否计入容积率? 以上两个问题,我市是否有相关文件进行规定。 期盼回复为感。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4-03-12 17:07:41

答复意见: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关于外墙外保温层的咨询,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认真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外墙外保温层建筑面积计算应按《民用建筑通用规范》(GB 55031-2022)执行,计容面积以项目报建时提供的建筑平面据实计算。 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反馈了有关情况。 联系人:黄昌盛   联系电话:3821377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