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4-04-07 11:30 来源: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40407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芜湖市详细地图
来信时间: 2024-04-07 06:53:20
来信内容:
《芜湖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图册中的地图底图比网站中的芜湖市标准地图更加详细,请问地图底图是否有公开?如果有,应该在哪里找到?如果没有,能否公开?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4-04-07 11:30:13

答复意见: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反映的《芜湖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图册底图(后简称“规划底图”)公开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认真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了解,“规划底图”是规划编制单位根据合同约定自行加工生产的过程性资料,不在应提交成果范围内。我局按照省自然资源厅要求,通过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提供可下载标准地图服务,作为编制公开版地图的参考底图。目前,我局提供基础要素版、自然地理版、政区版、示意地图版和旅游景点版共5类,可基本满足新闻宣传用图、书刊报纸插图等工作需要。下一步,我局将根据省自然资源厅部署,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标准地图内容表示等工作。
                                                                                2024年4月7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