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城南新兴铸管CN-06管理单元07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11 15:22信息来源: 芜湖市国土局阅读次数: 字体:【  
 芜湖市城南新兴铸管CN-06管理单元07街区位于弋江区马塘街道境内,由兴东路、纬一路、纬三路、芜铜西辅路围合而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要求,现对该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公众在公示期间通过来访、来信方式对该方案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我局将在公示期满后综合分析各方意见和建议后依法报批。
    一、公示时间:2019年4月4日——2019年5月17日
    二、意见和建议反馈途径
    1、信函反馈意见请邮寄至:芜湖市政通路66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A306室,邮编:241011。
    2、前往上述地址反馈(工作日内上班时间)。
    3、有效反馈意见须在公示期限内提出,并注明联系人真实姓名、电话、地址。
    咨询电话:0553-3821626,联系人:杨工。

 


                                                                   二O一九年四月四日

相关附件:
        201904040038268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