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7号宗地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23 10:50信息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阅读次数:编辑:张淑清 字体:【  

    2023年5月23日,安徽科诚置业有限公司通过拍卖方式竞得镜湖区老海关地块(2307号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出让面积13215.83㎡(约19.82亩),地块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容积率≤2.0,建筑密度≤30%。土地出让金29100万元(约1468万元/亩)。
    该地块北侧需布置一个不小于400㎡的开放式口袋公园。
    该宗地竞得人须在地块内提供面积约16000㎡的商品房,由政府采用限价回购的方式进行回购,回购单价为20000元/㎡。具体详见《地块商品房限价回购协议》。
    该宗地竞得人需无偿代建一条规划支二路,长约245米,宽约6米。具体详见《委托代建协议》,建成验收后无偿移交给政府。
    该宗地竞得人通过市场化销售的商品房应在交付业主前完成房屋的首次登记。
    该地块建筑工程居住建筑和单体地上面积5000平方米以上的公共建筑须全部采用装配式技术建造;装配式建筑的装配率计算按照《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GB/T51129-2017或《芜湖市装配式建筑单体预制装配率计算细则(试行)》(芜市建函〔2020〕103号)规定执行。

    特此公示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