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自规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明察暗访 压实防控责任

发布日期:2021-07-23 17:01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鉴于近期疫情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7月22日,驻市自规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局机关纪委、办公室组成暗访组,分别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城南、城北分中心、湾沚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及陶辛基层所等单位开展了明察暗访,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

暗访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重点暗访了窗口单位近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服务质量、工作人员在岗状态、办公环境等情况。从暗访情况看,各单位办公环境整洁,办公秩序良好,人员在岗情况良好,服务意识较强,服务态度良好,但也发现部分单位工作人员存在浏览手机,工作作风有所松懈,工作期间未佩戴口罩,自我保护意识不强等问题。

暗访组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强调各单位一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慎终如始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清醒看到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另一方面要严格落实市直机关效能办关于深入推进“亲切服务”实施方案的要求,提升窗口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