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谋划2021年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8 10:01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营商办谋划2021年度登记财产指标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高效便捷服务企业和广大群众,助推社会经济发展。

一是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营商环境评价登记财产指标准备工作的通知》,设定工作目标,分解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要求。按照“市县同步,以市带县”的原则,分别从推动不动产提升行动(2021 版)尽快尽早落实,加快《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涉及市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改革中“多测合一”工作落地生效,持续清理规范中介服务事项,调整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等几个方面推动相关举措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二是建立健全机制,成产登记财产工作专班,进一步明确牵头和配合单位职责。

下一步,在市“四最”办统筹协调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协同各相关单位和部门,以抓好工作落实为重点,强化部门联动,加强工作协调配合,做实做细今年度营商环境评价各项工作,力争取得优秀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