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党旗红 自然当先锋

发布日期:2021-07-28 16:33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哪里有危难,哪里就有党旗高高飘扬。近日,我市发现一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给疫情防控带来严峻考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7日,市局紧急组织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奔赴社区抗疫一线。

在第一批党员志愿者突击队组建中,由局领导带头,局机关各支部党员踊跃报名,其中“90后”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报名热情高涨。27日上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安江任队长,年轻党员王昊、段二政、庞师泉、张俊、王杰任队员的第一批党员志愿突击队,前往市局“双联系”共建单位——镜湖区赭山街道狮子山社区,协助开展登记引导、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和特殊群体服务等工作。队员们到岗后立即与社区同志接触沟通,熟悉工作流程和环境,严守值班制度,耐心指导帮助出入小区的居民快速准确完成登记程序,协助医护人员向群众做好检测说明。同时,队员们还深入小区楼栋,入户登记核酸检测情况,确保无一遗漏。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志愿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积极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全力以赴确保核酸采集工作平稳进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用行动彰显芜湖“自然资源人”的风采和担当,用坚守诠释“同心筑名城,自然当先锋”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