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选手参加省厅演讲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09-27 15:5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9月2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名参赛党员选手,在省自然资源厅举办的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学习党史暨自然资源法规政策线上视频演讲决赛中全部获奖。其中,市局政策法规科王杰获“二等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周紫荆、市规划馆凌晨获“优秀奖”。

自5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市局高度重视,局机关党委广泛发动,组织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遴选,来自政策法规科的王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周紫荆和市规划馆凌晨3名党员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中,市局三名选手沉着应战、稳定发挥,以深情的笔墨、豪迈的语言,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工作实际,联系个人的成长进步,从党的百年征程到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从红色历史到绿色创新发展,从初心使命到青春之我,抒发了新时代、新征程下芜湖自然资源人对党的无限忠诚,对自然资源事业的无比热爱之情。

本次大赛决赛共有77名选手参加,分别来自省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和16个市局单位,并邀请省直工委、安徽省广播电视台、安徽大学专家组成演讲决赛评委组。

大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能力提升相融相促,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学习掌握自然资源法规政策,遵从法治、依法决策、依法行政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激励大家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扎实推进“三地一区”建设,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