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选手荣获芜湖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百人”主题宣讲活动决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10-01 08:06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9时,芜湖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百人”主题宣讲活动决赛在芜湖传媒中心演播大厅拉开帷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赛选手刘璐经过层层选拔挺进决赛,代表市局与20名来自全市党史宣传教育工作战线上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演。

决赛现场,刘璐以饱满的热情、沉稳大气的台风以及铿锵有力的演讲,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段芜湖人民耳熟能详的抗战年代红色故事:神兵天降官陡门——粟裕。短短五分钟的讲述,刘璐将发生在官陡门的那场奇袭战斗生动再现,仿佛将大家带回那个中华儿女不畏强敌、浴血奋战的革命年代,讴歌出驻守在皖南地区的新四军铁军军魂。她极具感染力的精彩宣讲引发全场共鸣的同时也征服了现场的评委,最终以97.58的最高分排名第一获得决赛“一等奖”。

铭记历史是为了创造历史,市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学党史、悟思想中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在芜湖奋力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的新时代长征路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今后将以更加勤勉务实的干劲办实事、开新局,努力交上一份让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历史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