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代表队取得“南方测绘杯”第七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安徽选拔赛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10-01 08:13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9月26至29日,由领队、技术指导和两名参赛选手组成的芜湖市代表队在合肥参加了由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总工会举办的“南方测绘杯”第七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安徽选拔赛。经过两天的技能操作考核、理论知识考试,最终,我市选手张超荣获全省第9名个人成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今年“南方测绘杯”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内容是地图绘制(地理信息数据处理方向)。收到省自然资源厅通知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时间组织了市级选拔工作,下发了将相关技术资料,并协调南方公司提供了竞赛软件。

参与此次比赛,展示了我市测绘地理信息行业风采,加强了测绘行业技能交流,提升了参赛选手的行业技能和行业自信,对树立我市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品牌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