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赴我市进行省实施土地管理法办法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03 16:51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12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强、农工委副主任孙大进一行赴芜湖市,就我省制定《安徽省实施<土地管理法>办法》开展立法调研,广泛征求修改意见和建议。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萍,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金玉峰,湾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湾沚区委常委、副区长陶荣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芜湖宣州机场,参观了解芜宣机场内部设施和周边配套建设,并实地考察了机场相关规划和项目所在地块土地成片开发方案的制定等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程刚副市长关于我市贯彻落实土地管理法律法规情况的汇报,广泛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有关部门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实施情况及对《安徽省实施<土地管理法>办法》草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合理利用土地、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继续按照保护优先、集约节约利用土地的原则,认真贯彻土地管理法及实施条例,为芜湖全球航空货运枢纽港项目建设做好要素保障。

调研组指出,调研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将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我省土地管理条例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