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暨信访业务培训会在南陵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7 08:19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12月1至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南陵县组织召开了全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暨信访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区局(分局)分管负责人、执法大队长、从事执法及信访工作的业务骨干、国土所长,以及市局相关业务科室和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参加培训。总规划师鲁永红作培训开班式动员讲话,南陵县委常委、副县长袁学松出席并致辞。此次培训会还邀请了南陵县政府及南陵县所辖各镇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了自然资源执法工作新政培训课。

培训邀请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处处长张来凤、省林业局资源处副处长王长利、省第四测绘院工程师吴天览、市信访局副局长范贤道、市局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朱彬等人,分别就自然资源执法工作新政、林业行政执法、卫片执法、提高信访工作水平、自然资源违法案件查处等内容进行授课。

张来凤从“为什么会有新政策、有哪些新政策、如何执行新政策”等三个方面对当前土地卫片执法新政进行了全面详细讲解,王长利重点分析了森林法、森林资源行政案件类型、森林督察等林业执法相关实务。

此次培训会有利于进一步巩固提高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执法工作人员的理论业务水平,使我市自然资源系统执法工作人员对自然资源执法的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