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4年例行督察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2 08:52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411日,省政府召开2024年例行督察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市政府副秘书长雍成武主持召开我市2024年例行督察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一系列批示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遏制违法违规用地行为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部分县市区在依法用地方面还存在较为突出的问题,土地督察和卫片执法遗留问题较多。

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行动自觉配合做好2024年例行督察工作。要抓紧对照疑似问题清单,深入细致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所有图斑排查整改不留死角。

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督察遗留问题整改,力争6月底前完成全部整改任务。

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落实土地管理共同责任机制。发改、交通、水务、自然资源等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站位,及时解决用地报批、使用过程中存在的所有问题,做好信息沟通和交流,避免出现违法用地现象。

要主动做好沟通衔接,积极配合做好督察工作。针对督察反馈问题,要采取有力措施,边督边改,不等不靠,闭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