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李夏榜样 廉洁奉献在路上

——局机关纪委组织观影《李夏·在路上》

发布日期:2024-04-15 17:18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引导激励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向典型榜样学习,近日,市局机关纪委组织机关纪检干部、科室党员职工代表开展“学习李夏榜样 廉洁奉献在路上”廉政观影活动,集中观看廉政宣传教育影片《李夏·在路上》。

艺术再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夏同志在监督执纪、扶贫帮困、抢险救灾等方面的感人事迹。大屏幕前,李夏同志不负使命、廉洁自律、奋勇争先的事迹深深打动了所有人,他用年仅33岁短暂但不平凡的生命历程深刻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勇于担当的崇高品格

“清心”以明志,“直道”以致远。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汲取榜样力量锤炼坚如磐石的意志品质,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在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等方面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