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繁昌经济开发区区域压覆矿产资源审查确认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02 16:59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按照《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压覆矿产资源区域评估工作的通知》(皖自然资矿保函〔2020〕80号)要求,原繁昌县人民政府提供了繁昌经济开发区压覆矿产资源评估区域范围界址点坐标(共两个区块,区域示意图见附件),经我局查询,具体情况如下:

一、繁昌经济开发区区块一范围与安徽省繁昌县沿江富铁矿(4-10-2-25)探矿权范围重叠,且外扩两公里范围分布有矿业权、矿产地;

二、繁昌经济开发区区块二范围不压覆矿业权、矿产地,但外扩两公里范围分布有矿业权、矿产地。

经对繁昌经济开发区区域压覆矿产资源调查评估报告评审、备案,并经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审查确认,确认结果为:

一、繁昌经济开发区区块一范围压覆安徽省繁昌县沿江富铁矿(4-10-2-25)探矿权面积0.81平方千米,占探矿权总面积的2.51%,但不压覆查明矿产资源;

二、繁昌经济开发区区块二范围不压覆查明矿产资源。

我局已将上述压覆矿产资源审查确认结果面向社会公示了十个工作日,并函告了相关矿业权人,现已期满,未收到异议。我局将按程序上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并将上述区域涉及的两个区块压覆矿产资源审查确认结果按有关规定予以共享和应用。

特此公告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