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26 17:31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评审结果公示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近日组织专家对芜湖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繁昌县古竹岭石灰岩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进行了评审。依据《土地复垦条例》《安徽省矿山地质环境保护条例》和《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厅关于做好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编报有关工作的通知》(皖国土资规〔2017〕2号)有关规定,现将拟通过的方案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6日至12月6日。

任何单位、个人对公示项目和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并提供有关材料。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提供个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齐京生 0553-3115839

地址:芜湖市政通路66号市政务文化中心A343室

邮箱:GZ53102@163.com

附:公示项目名单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1125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

评审结果公示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专家组意见

1

芜湖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繁昌县古竹岭石灰岩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

“方案”编制依据较为充分,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目标任务基本明确,采取的技术工程措施较为可行,基本符合矿山实际情况,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及土地复垦工程预期效果较好,提供的各类资料基本较为全,同意“方案”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