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调查监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4-01-16 10:33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WH01CG2024FW2642(政府采购任务书编号:FS34020120231747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矿山调查监测 

首次公告日期: 2024年01月11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一、原招标文件第三章合同条款前附表序号1履约地点为: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序号4服务地点: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现修改为:

“序号1履约地点为: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指定地点序号4服务地点: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指定地点

二、原招标文件第五章 评标办法及评分规则“2.3 技术部分”

服务人员配备

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3分)

1)项目负责人具有地质矿产类中级职称的,得 0.75 分,具有地质矿产类高级及以上职称的,得 1.5 分。
2)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测绘类中级职称的,得 0.75 分,具有测绘类高级及以上职称的,得 1.5 分。
注:项目技术负责人与项目负责人不得兼任,须提供社保缴纳证明及有效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 (或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加分)

项目组其他人员(7分)

1)拟委派的本项目项目组其他人员(不含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中,每提供 1 人具有地质矿产类或测绘类专业中级职称的,得 0.5 分,每提供 1 人具有地质矿产类或测绘类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的,得 1分;本项最高得 4 分。
2)拟委派的本项目项目组其他人员(不含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具有注册测绘师资格的,得 1.5 分;具有涉密测绘成果保密管理人员资格证书的,得 1.5 分。
注:须提供社保缴纳证明及有效相关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加分。

现修改为:

服务人员配备

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4分)

(1)项目负责人具有地质矿产类中级职称的,得 1分,具有地质矿产类高级及以上职称的,得2分。
2)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测绘类中级职称的,得 1 分,具有测绘类高级及以上职称的,得2 分。
注:1.同一人员具有多个证书的不重复得分;

2.项目技术负责人与项目负责人不得兼任,须提供社保缴纳证明及有效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 (或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加分)

项目组其他人员(6分)

(1)拟委派的本项目项目组其他人员(不含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中,每提供 1 人具有地质矿产类或测绘类专业中级职称的,得1分,每提供1人具有地质矿产类或测绘类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的,得1.5分;本项最高得6分。
注:1.同一人员具有多个证书的不重复得分;

2.须提供社保缴纳证明及有效相关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加分。

 

更正日期: 2024年01月15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其他要求不变。

注: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芜湖市政通路 66 号市政务文化中心 A 区       

联系方式:0553-31158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街道玉莲路32号联东优谷工业园17栋                

联系方式:182267013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尹工          

电话:182267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