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规划情·欢乐闹元宵

——规划馆2024年元宵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0 10:56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2024年元宵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市民游客节日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和树立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增强对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规划馆组织志愿者进行闹元宵活动通过活动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

一、活动时间

20242月24日(周)上午10:00-12:00

、活动地点

市规划馆展示馆2楼

、参与对象

    规划馆全体员工及参观游客

、活动内容

活动1:做汤圆。制作手工汤圆规划馆二楼会提供制作手工汤圆的材料,志愿者们现场包汤圆并进行煮制,然后将煮好的汤圆提供给游客们食用,游客们也可以参与制作。

活动2闹花灯。制作元宵节灯笼,将素色灯笼安装好后,用马克笔画上图案或写上祝福,然后将灯笼挂到指定位置。

活动3:套元宵。欢乐套圈游戏,参与者先领取号码牌排队,排到后将号码牌给游戏记录人员领取5个进行游戏结束后游戏记录人员将记录好的号码牌归还参与者,最后根据号码牌在领奖处领奖。

注:每人只可兑换一次奖品

奖品有限,送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