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首宗工业用地挂牌出让转现场竞价溢价成交

发布日期:2021-09-14 16:45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湾沚分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现场气氛热烈,经过98轮激烈竞价,湾沚区一宗面积为25亩的工业用地,最终由安徽庆立建设有限公司以1930万元高价竞得,并以77.2万元/亩创造湾沚区工业用地最高单价纪录。

据了解,该宗出让地块坐落于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内,规划指标要求容积率不小于1.2,建筑密度不小于40%,绿地率不大于15%,竞得人建设项目应符合《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预拌砂浆生产企业布点规划的通知》要求,按芜湖市预拌砂浆企业备案管理办法落实相关要求,建设成高端、绿色、节能的智能化、信息化全覆盖的新型预拌砂浆企业。

此次挂牌出让工业用地起始价为445万元,共吸引了3家企业和3位自然人参与竞价,溢价率达334%。该宗地顺利拍卖,为我区土地出让中遇到类似受市场追捧地块时,以通过适应市场竞争方式合理显现土地价值提供重要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