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分局全力做好重点建设项目用地保障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7 08:32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湾沚分局组织湾沚区交通局、水务局、住建局、开发区管委会、航产中心等单位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召开重点建设项目用地保障推进会,全力做好湾沚区重点建设项目用地保障服务工作,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介绍了当前重点建设项目用地报批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及完善措施。会议指出,一是加强沟通协调及协作对接,缩短用地报批前置事项办理时间,确保项目用地顺利推进;二是严格审核资料,提升报件质量,各用地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建设项目用地报批工作,今年新建项目要尽快完善相关材料上报,力争尽早获得批复;三是2022年项目用地要提前谋划,提前启动,加快推进项目可研、选址等前期工作。

此次会议加强了各重点项目单位对做好用地报批工作的认识,协调推进了重点建设项目用地报批工作,并为日后开展相关工作明确了思路。湾沚分局将持续做好重点建设项目用地保障服务工作,切实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用地问题,用足用好各项政策,保障项目依法依规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