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组织召开农房发证“百日攻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2 08:33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近日,湾沚区组织各镇自然资源所负责人、项目经理及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召开了“百日攻坚”专题工作推进会,具体落实市确权办“百日攻坚”行动方案。

会议决定,各单位要以“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倒排工期,严格执行“百日攻坚”既定目标,各单位要根据工作需要合理安排作业人员;作业单位要通过自查、互查方式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提升登记质量,做到“确实权、颁铁证”;监理单位要充分发挥监理作用,进一步加大检查督导力度,要通过旁站、巡视、抽检等方式切实履行监理职责;要设立集中审批点,将项目单位作业人员、镇初审人员、审批人员集中办公,现场解决设宗、受理、审核中遇到的问题。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开足马力,不折不扣地执行会议决定,以提升审批速度,全力推进全区农房一体化确权登记工作,力争在市确权办既定的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