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分局:强化教育 廉洁过节

发布日期:2021-10-08 11:04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弋江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就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反弹,杜绝“节日腐败”,严明纪律、廉洁过节进行部署和动员,坚决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过节氛围。

会上,分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第三季度纪检监察联席会议和全省矿政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主要精神,并结合分局实际,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责任,增强廉洁意识。中秋、国庆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刹“四风”的重要节点,各相关负责人要切实担负监督责任,坚决贯彻落实驻局纪检组关于廉洁过两节的相关要求,增强纪律意识、廉政意识。二是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廉洁从业规定。节前分局负责人已进行了节前工作提醒,旨在严明纪律规矩,谨记廉政规定,绷紧“自律弦”,筑牢“廉洁关”。三是加强监督管理,严肃责任追究。两节期间将重点加强对领导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要求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对节日期间出现的“四风”问题,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让纪律立起来、严起来,充分发挥监督执纪作用。四是加强公车管理,严格公车使用报备制度。节日期间对公车使用报备工作将“从严把握”,坚决杜绝节日期间公车私用、违规使用公车的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