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自然资源 守护美丽家园

——三山经开区召开自然资源动态巡查网格信息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16:42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三山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自然资源动态巡查网格信息员大会。经开区领导、各镇街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山分局以及从各村(社区)退休村、企党员干部,复员转业军人中选聘的47位信息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三山分局执法监察科、林业科主要负责人解读了《动态巡查网格信息员管理办法》和森林资源管理政策;三山分局主要负责人作会议动员,宣讲自然资源法律法规、信息员工作职责、组织管理。

三山区委常委分管主任谢雷指出,要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的重要意义,确保耕地红线和基本农田保护面积不突破;勉励信息员做自然资源最前沿、最基层的守护人,为让“三山秋月”更美,“浮丘丹井”更艳,龙窝湖水更清澈,峨溪菜花更绚丽,实现三山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该区区领导现场给信息员们颁发了聘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