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分局举办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课

发布日期:2021-12-02 16:19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繁昌分局邀请中共芜湖市繁昌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古朝霞以《新时代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建设》为题,进行专题辅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繁昌分局机关全体人员,各支部委员,基层所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辅导课上,古朝霞围绕能力建设等方面展开论述,指出要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此次专题辅导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参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