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湾沚分局获得“全国自然资源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4-01-16 10:44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15日上午,全国自然资源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全国146个集体、147名个人受到全国自然资源系统表彰。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湾沚分局斩获国家级奖项,荣获“全国自然资源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在省、市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湾沚分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夯实自然资源管理基础,聚焦改革创新、聚焦研究分析,服务发展大局、服务重大决策,出色完成本单位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 2022年,湾沚区成功创建全国首届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用地类),成功入选全国深化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县区,耕地保护工作获国务院和省政府激励表彰;新芜经济开发区在全省工业主导型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考评中首次排名第一;分局获评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先进集体、全省林业系统先进集体和全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先进集体。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以先进为榜样,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在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开拓、争当先进的精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奋力为芜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