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5 15:02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323日上午,繁昌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自然资源部系统警示教育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市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再次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腐心难医》,对2023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提高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聚焦主责主业,旗帜鲜明讲政治,及时跟进、逢会必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筑牢耕地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等国之大者基础,把纪律当标尺,挺纪于前,抓实作风建设,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把岗位当责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责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真正落到实处。要算好人生政治、经济等七笔账,时刻绷紧廉洁之弦,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自觉筑牢思想道德纪律法制底线。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更好激发全系统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着力提升工作效能,推进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