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积极参与“爱鸟周”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2 14:4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南陵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芜湖市林业局和南陵县人民政府的号召,深入参与安徽省第43届“爱鸟周”芜湖站公益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促进鸟类保护和生态环境建设。

此次活动在南陵县奎湖湿地公园隆重举行。中心党支部精心组织,组织党员先锋队身着陵距离.速易登红马甲前往现场开展志愿服务,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鸟类保护知识,引导公众增强鸟类保护意识,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同时,中心还积极参与现场互动环节,通过科普市集、投壶猜谜和集章打卡等多样形式,与群众深入互动,提高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度。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深刻体会到鸟类保护和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共同推进鸟类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深入实施。

南陵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在南陵县局党委的领导下,以不动产登记提速增效为本职,优化营商环境为己任,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擦亮陵距离.速易登的党建品牌,以行动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同时,中心党支部也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自然资源相关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