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局纪检监察组:赴市规划馆督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8 10:48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细落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8月17日,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赴市规划馆督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回顾,代表支部班子作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并对支部全面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整改措施情况进行了通报。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也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分别作了对照检查,互相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认为,规划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会上大家的自我批评有深度,“红脸出汗”的效果比较明显,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但仍存在一些不足,部分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没有真正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如何加强支部建设上查找问题,没有从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工作上查找问题,没有从结合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上查找问题。同时,就下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紧扣“悟思想”,在真学深悟上持续用力。要进一步压实学习责任,创新学习形式,健全学习机制。二是紧扣“办实事”,在为民服务上取得实效。充分运用“四送一服”平台,坚持精准办实事,开门办实事,长效办实事。三是紧扣“崇实干”,在担当作为上砥砺前行。统筹协调要再加强,宣传引导要再强化,工作效率要再提升。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