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6 09:26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力提高执纪执法质量和效果,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9月23日,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今年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议,驻各县市区局(分局)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机关各支部,各分局、事业单位(基层所)兼职纪检监察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的意见》;学习了安徽省纪委《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芜湖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学习了市纪委2021年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提示;通报了专项督查四个分局及所属基层所有关情况。

会上,驻各县市区局(分局)纪检监察组、鸠江分局、经开所、市规划馆汇报了各单位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蒋文同志对各单位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通报了三季度驻市局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工作情况,对当前系统“两节”期间监督检查、专项督查问题整改、闲置土地清理、围绕人民城市建设开展监督检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单位实际谋划工作;二要明确监督重点,从决策看政治立场,切实突出重点工作;三要学思践悟结合,扎实学好各项本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