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局:开展任前谈话 促进干部履职担当

发布日期:2021-11-09 09:14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无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新任基层所所长、副所长任前谈话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耿治明,党组成员、驻无为市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群,办公室主任李江,人教股孙浓及7名新任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新任中层干部任职文件。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结合身边案例对新任干部进行了廉洁教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守规矩,知敬畏。做人要实,表里如一,言要诚,行要实,慎交友,慎小节,慎言语。二要增强责任意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要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三要牢记宗旨,加强自身修养、业务修养、党性修养,自觉接受监督。把廉洁勤政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率先垂范,守住底线。

耿治明代表局党组对新任基层所所长、副所长表示祝贺,并就今后如何在新岗位上做出新成绩,努力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新的岗位要明确岗位职责,做好土地复垦、增减挂、村镇规划等工作。二要抓学习,即要抓理论学习,也要抓业务学习;要抓自身,要从自身抓起,严保纯洁性;要抓协调,协调好与乡镇之间的关系。三是要讲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

新任7名基层所所长、副所长依次作表态发言,均表示将立足新岗位新职责,尽快转变角色,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提振精神,奋发作为,廉洁自律,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严格的标准履行好新的职责,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开创无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