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繁昌分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18 15:01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日前,驻繁昌分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区纪委监委党风室、第五纪检监察室对繁昌分局作风建设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督查组重点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以及财经纪律执行情况,查阅了繁昌分局机关及其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1月1日以来“三重一大”决策会议记录、会议纪要以及行政、工会相关财务报表及会计凭证等财务资料,全面检查了重大项目、公务接待、公车使用、公务外出等经费使用情况。针对公车使用、出差管理及差旅费报销、财务审核审批等3个方面反馈了14个问题。

督查组要求:要对督查反馈的问题认真核查,逐个整改,并且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要切实把“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落到实处,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要明确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