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无为市自规局纪检监察组:加强驻在单位作风建设监督

发布日期:2024-02-09 13:25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2月8日,无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作风建设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各二级机构负责人、驻局纪检组人员参会。会议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昊传达了市委吴瑞新书记讲话精神,并就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作了安排部署。驻局纪检组组长李群传达中共无为市第一届纪委第四次全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无为市纪委近期查处的3起“一道菜”典型案例,警醒党员干部要以敲敲警钟的方式,守住节点、守好底线;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作风问题的危害性,正视作风问题,对标找差再提升;自觉照镜子、正衣冠,及时端正言行、校准偏差,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向上向好;二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坚持以身作则,做到清廉自守,不踩红线、不越雷池;三要发挥表率作用。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好队伍,把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坚决杜绝“一道菜”问题和酒驾醉驾,确保作风建设各项纪律要求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