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第52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17:17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共同家园,保护地球是我们每个人肩负的神圣职责。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响应此次活动,湾沚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大家以实际行动节约地球资源,保护人类的生存环境,创造和谐家园。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电子屏幕展示、张贴悬挂宣传标语、向群众发放一封信、现场宣传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和普及保护湿地、保护森林、保护野生动植物和保护耕地方面的法律法规,引导群众了解保护地球的具体做法以及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增强群众保护地球的观念,提高群众珍爱地球的意识,形成保护地球从我做起的良好风气,营造保护地球、珍爱地球的社会氛围,让更多人加入到保护地球的大家庭中,进而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