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开展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6 00:0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作者:芜湖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

各县分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

根据国土部和省国土厅工作部署,现就开展28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

二、活动时间

28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时间为623(星期六)629(星期五)

三、宣传重点

按照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工作新要求,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进一步加强全国“土地日”宣传,力求宣传层次、宣传方式、宣传效果再上新台阶,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切实提高全社会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

四、活动内容

1开设国土资源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站

626日(星期9:00-11:00,市局和各分局、局属事业单位,集中在市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南门小广场联合开设宣传咨询站,局办公室负责相关宣传资料保障,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宣传站点桌椅、横幅、充气彩虹门设置。市局法规科、地籍科、矿管科、利用科、审批科、执法监察支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复垦中心、数据中心、各分局派1名同志到现场参加宣传咨询活动,参加人员于8:50前到位。

活动期间县局在辖区内主要路段(路口)开设国土资源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站(台),并以悬挂宣传横幅、散发宣传资料、在县电视台滚动播放宣传口号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2加强媒体宣传

1在市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滚动播放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口号

2)市局门户网站开辟第28全国土地日宣传专栏

3活动周期间,在政务文化中心一楼主大厅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字幕。市局、各县(区)局(分局)活动内容及时推送“今日芜湖”APP

3订购发放土地日宣传资料。订购“土地日”宣传资料,及时向群众宣传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等方面法规

各单位开展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周活动情况及图片资料,于71日前报局办公室,联系人:周克怀,电话:3115925邮箱:1719698731@qq.com

 

附件: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口号

 

 

201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