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开展第三十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11:15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今年的6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为做好主题宣传,提高全社会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意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市民服务中心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芜湖市民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及自然资源管理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志愿者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对市民关心的如不动产登记、土地规划、土地利用等内容进行详细解答,引导市民提高对土地资源的关注度,增强土地管理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提升市民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形成共同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600余份。

本次土地日宣传活动将解难释疑与宣传教育相结合,积极引导公众从自身开始,将珍惜自然资源、加强耕地保护、节约集约用地变为行为自觉,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