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繁昌分局积极开展第31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8 08:27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6月2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繁昌分局在繁昌区六镇、一开发区内各设立了宣传台,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咨询活动,倡导“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为群众解答咨询,向来往群众宣传我国现阶段自然资源基本政策,重点宣传当前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集约用地制度。同时,向大家发放《制止各类耕地“非农化”行为“六个严禁”》宣传页、城乡规划知识宣传页、地质灾害宣传页、森林防火宣传页以及《自然资源防灾减灾》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

据悉,繁昌分局在各项日常工作中始终不忘向群众宣传农房办证、城乡规划、土地征收补偿、土地确权、地质灾害防治、森林防火、森林病虫害防治等热点相关知识和政策,并以每年“土地日”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提高了全社会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意识,增进了广大群众对自然资源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的了解,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城区宣传点

 


峨山镇宣传点

 


平铺镇宣传点

 

 


孙村镇宣传点

 

 

 

荻港镇宣传点

 

 

开发区宣传点

 

 荻港宣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