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馆:举办党的百年党代会回顾展

——回顾历次党代会图片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17:36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5月25日市规划馆举办历次党代会图片资料展在规划馆二楼大厅展览,本次展览共二十余幅图片分别介绍了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时期,三个时期的代表性会议的重要内容和史实图片,详细回顾了党的发展进步历程。

此次展览,通过历次党代会来串联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从第一次党代会开始中国共产党人就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始终站在历史和时代发展的潮头。从南湖红船点燃的星星之火,到形成中国革命的燎原之势。再到井冈山,走向延安,走向西柏坡,走向一个又一个胜利,通过回顾百年的历史充分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百年风雨,百年征程。党的百年党代会回顾展,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大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