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精耕细作 助推党史教育精准落实

发布日期:2021-05-27 17:09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党史教育工作要求,助推党史教育工作精准落实,近日,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湾沚分局党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座谈会,谋划近期党史教育工作安排,展望本年度党史教育工作进程。

会上,由党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近期区委关于党史教育的工作提示单,进一步领会党史教育工作精神,大家畅所欲言,根据拟定的党史教育工作安排表,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心系为民服务。党的历史同样是人民的历史,以人民为中心坚决为人民服务是建设好、巩固好党的领导的必由之路。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聚焦群众最关心的不动产登记测绘、土地利用、土地整治等工作,以扎实的工作理念,求实的工作作风,为民的工作态度,持续发力为群众办实事。

二是创新工作方式,打造特色活动。绝不满足于完成上级交办的“规定动作”,深挖全局党史教育底蕴,做好党建带团建、党组带科室、党员带职员的“三带工作”。积极开展特色教育活动,运用全覆盖参与,少数人树典型的工作方式,调动全局上下学党史,立党风的工作热情,打造创新品牌。

三是强化自我批评,营造良好氛围。号召全体党员干部,重头历练,从心出发,回顾沐浴党的光辉下的工作历程,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标对表党史教育工作要求,深入查找自身不足,开展自我批评,补缺补差,融于日常。形成愿学、肯学、好学的层层递进,加快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的学习进程,严肃对待,严格落实,圆满完成党史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