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 100 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12:56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市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积极报名、踊跃参与。自5月17日活动启动以来,共征集到书画类作品12幅,摄影类作品29组。本次征集的书法作品颜筋柳骨、入木三分,通过摘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的重要讲话、毛泽东同志诗词、名言名句以及自创诗词等多种形式内容展现了自然资源系统对党的美好祝福;绘画作品吴带当风、妙笔丹青,从山水、花鸟等方面体现了青山绿水、鸟语花香的优质生态环境;摄影作品捕光捉影、色彩绚丽,从自然环境、生活纪实等方面呈现了国泰民安、物丰邦宁的康泰盛世。

一幅幅作品的完美呈现,展示了自然资源生态文明之美,体现了创作者们对家乡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福,也抒发了老干部对党的深厚感情和爱国情怀。下一步,市局将征集的优秀作品报送至省自然资源厅参加全省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