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三个以案”警示意识

发布日期:2021-05-19 08:1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守纪律、正作风强监督,不断增强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震慑,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自然资源“模范机关”。5月18日上午,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局机关30名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位于城东市委党校内的市反腐倡廉教育馆,是芜湖市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主阵地。展馆内分设“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四个教育板块。活动中,大家通过讲解员阐述、图文材料、视频播放等方式,对新形势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史和初心使命教育、筑牢制度的笼子、弘扬时代楷模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直观的感悟。鲜活的反腐案例,使全体党员干部警钟长鸣,经受一次反腐倡廉的洗礼。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激励感染着每位参观者,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立了典范。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法懂法、抵制诱惑、守住底线,暨要懂得什么是“国之大者”更要守住日常细小关口。要向时代楷模学习,不论何时何地、在何岗位始终不忘初心、保持廉心,学党史赓续精神血脉、常警示永葆清廉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