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08 17:03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深化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扎实开展新一轮党风廉政文化建设教育,发挥好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5月7日上午,芜湖市湾沚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纪检联络员会议。

通过观看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片《征地拆迁领域的“蛀虫”》、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选编和《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与会成员深刻认识到要想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必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敢腐是前提,要持续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才能起到震慑作用。

会议指出,各级纪检联络员要着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理念,首先要提高工作意识形态,完善作风建立长效机制;第二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反腐败斗争,形成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第三要创新思路、制度、机制,提升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深入探索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的有效举措,从而让政治监督更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