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史学习,送书上门

发布日期:2021-04-26 17:16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退休老党员长期接受党的培养教育,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为做好退休老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员覆盖、不漏一人。4月25日下午,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退休老党员开展“送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专人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必学书目送到老党员家中,鼓励身体条件允许的老党员到机关来参加集中学习。

老党员们看到工作人员送书上门,都很高兴,表示非常感谢局党组。家住繁阳镇华阳村已有62年党龄的81岁老党员桂德友动情地说:“我作为一名老党员,退休后一直坚持看新闻,了解党的大政方针和政策,保证自己思想上不掉队”。

此次“送书上门”活动,三个党支部老党员送去党史必学书目,方便了老党员学习党史。下一步,该局党组将组织好身体条件允许、个人自愿的老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